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欢迎您!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医院新闻
校医院开展管供水人员卫生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 浏览次数:32

   为提高我管供水人员的卫生知识水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水安全,511,校医院为学校相关管理人员及供、管水人员培训卫生知识。来自附属学校、幼儿园、校医院、大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水电暖中心、饮食服务中心、流苏餐厅、玉兰餐厅、紫薇餐厅、润华物业、中土物业等部门相应管、供水人员17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校医院副院长石义庆就生活饮用水有关概念、供水单位卫生与管理、卫生监督检查的主要内容、相关法律法规与标准、供水单位主要违法行为的行政处罚等方面进行培训。随后,对参加培训的人员当场进行了卫生知识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相关管理人员及供、管水人员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提高生活饮用水的卫生质量,保障师生的饮用水安全起到推动作用。


文章来源:校医院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