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安静 舒适 舒心          一个公寓一个家   公寓管理靠大家......      公寓  我的新家!

宿管中心举办“违章电器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5-05 浏览次数: 502

  为确保学生的住宿安全,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促进同学们开展安全预防行动, 3 月 18 日,由公寓管理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协办开展的“创平安公寓,争文明宿舍”——违章电器展示活动在学林路举行。

    公寓管理中心、学生会对学生公寓用电安全常识及违章用电的利害关系进行了广泛宣传,进行了坚持不懈的检查、督促。但是,在日常检查中仍发现部分同学置公寓安全于不顾,在公寓内使用“热得快、电热杯、电饭锅”等违章电器,给公寓安全管埋下了隐患。本次展示了两个校区近期查收的部分违章电器 800 余件。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理解和支持,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并表示以后一定关注用电安全,不使用违章电器。展示过程中不断有同学询问宿舍内用电的相关问题,公寓管理中心老师都给予了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展示的大量实物使同学们意识到了身边存在的诸多安全隐患,对公寓管理工作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公寓管理中心及学生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预防工作。

    此次展品还将择日在南校区进行展示。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公寓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538-8242715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