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安静 舒适 舒心          一个公寓一个家   公寓管理靠大家......      公寓  我的新家!

公寓管理中心举办2018年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 314

12月7日,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各校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并对获奖员工进行了奖励。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法规和消防安全常识,提升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自救能力,公寓管理中心以学校举办的“山东农业大学后勤岗位技能(展示)比赛”活动为契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和消防演练等一系列活动。

11月28日,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考试;11月30日在北校区四合院开展了消防演习活动。一组五个队员快速、准确的完成了灭火中的多个步骤,很好地考验了大家在火灾发生时的反应能力和动手能力。

通过活动开展,公寓管理中心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巩固和加强,形成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为安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保障。

文章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文章作者:范方田 李文秀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公寓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538-8242715
邮编:271018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设计制作: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