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欢迎您!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医院新闻
学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3 作者: 浏览次数:244

 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由校团委、后勤处、大学生沁园志愿者协会承办的“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大型艾滋病宣传活动12月1日至3日在三个校区同时开展。副校长吴衍涛莅临现场指导,要求大家重视15-24岁人群发病率急剧增长的现象,大力宣传,采取措施,有效防控艾滋的蔓延。

 此次活动采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片,横幅签字,志愿者一对一讲解等形式宣传,1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积极投入活动之中,为同学们发放《预防艾滋病知识手册》,细心讲解传授艾滋病传播途径、艾滋病预防措施等相关基础知识,同时号召今后采用“以一传百”的模式,以班级、宿舍为群体进行大力宣传。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预防的自觉性与积极性,有助于大学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远离艾滋,共创和谐健康的校园生活氛围。


文章来源:校医院

文章作者:冯润东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