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欢迎您!
医院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医院概况

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隶属于山东农业大学,是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体检及社区卫生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机构。

校医院现有在编职工21名,高级职称1人,副高职称10人,中级职称7人。医院由岱宗校区和泮河校区组成,总占地面积约43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121平方米。开设有综合医疗科、护理科、口腔科、理疗科、超声科、预防接种室、检验科、放射科、心电图室、门诊药房、挂号室、社区卫生服务站等科室。近年来,校医院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及硬件设施的配备,目前拥有美国GE LOGIQ  P9彩超机一台、日本Aplio 500彩超机一台、联影uCT550+ CT机一台、安健科技DT570 DR机两台、日本日立3100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日本MEK-7222K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XS-900i全自动血液分析仪、Getein1600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罗氏cobase 411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优利特URZT-180尿液仪二台、OPTIKA显微镜二台、1350P日本光电心电图机二台、超短波电疗机、中频治疗仪、智能蜡疗系统、TDP(特定电磁波)治疗仪等较为先进的医疗仪器。校医院可开展多项常规医学检查,包括CT、DR、血生化和血液、尿液、大便等常规检查,心电图检查,腹部实质脏器及乳腺、甲状腺等浅表器官的彩超检查。  

校医院承担全校近40000名师生员工的医疗及预防保健服务等工作。负责诊断处理各种常见病、多发病,承担各类健康体检和辖区内成人及婴幼儿的预防接种工作,并担负各类疾病预防宣传等工作。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医院的诊治水平,根据学校和泰安市中心医院签署的健康共同体建设规划方案,实现远程医疗会诊,使得广大师生员工不出校园即可享受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

今后,校医院将在学校正确领导下,加强医院管理,努力提高医院的整体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数据截至2023年5月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