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欢迎您!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医院新闻
离退休工作人员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 开展创新服务理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 浏览次数:179


十九大以来,针对人口老龄化趋势,党和国家政府高度重视养老、孝老、敬老的政策体系构建和社会环境建设。针对我校实际,417日,离退休工作人员党支部与校医院党支部实地参观泰安市医养结合护养院(泰安市中心医院东院),联合开展“探营医养、关注健康-----创新服务理念”主题党日活动。

泰安市医养结合养护院(泰安市中心医院东院)是山东省、泰安市共建重点项目,位于泰山东麓,与我校东部人才公寓南北相望,占地245亩,主要为老年人提供颐养、康复、医疗等专业服务。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设有医养床位800张,医用床位200张。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护养院综合办公楼、医疗楼、修养楼、医养楼、老年大学文体中心、食堂楼,详细了解院区综合内科、综合外科、康复科、五官科、心理科的运营情况和对失能、半失能老人的医养服务水平。医养结合院区优美的建筑环境、丰富的活动室、书画室等休闲娱乐场地,以及先进的运营理念和医养结合务水平给大家留下了较深地印象。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的医养结合政策和未来的养老发展趋势,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工作岗位,创新服务理念,借助学校与泰安市中心医院的医联体建设平台,加强与护养院区的交流合作,为全校教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助力山东农业大学“双一流”建设。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