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欢迎您!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医院新闻
2019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08 作者:石义庆 浏览次数:83


       9月8日,校医院顺利完成2019级7490名大一新生的体检工作。

       为做好新生体检工作,校医院提前谋划、早做动员、尽早准备,确保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顺利开展。8月30日,校医院召开部主任会议对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进行安排,对体检工作程序、项目分解、科室安排等具体环节进行周密部署。假期期间,校医院与学工处、各学院等校内部门及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泰安市肿瘤医院等校外单位及时联系协调。体检期间,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人员在体检现场发放传染病防治宣传材料,并现场解答了部分新生提出的传染病防治问题。

        下一步,校医院将继续加大大一新生身心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确保我校大学生以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开始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

         作者:石义庆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