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欢迎您!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医院新闻
校医院开展家庭医生上门签约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15 作者: 浏览次数:218

      413日,校医院成立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团队开展家庭医生上门签约服务工作。


疫情挡不住服务热情。尽管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校医院(农大校区卫生服务站)的相关同志们面对疫情没有退缩,主动热情上门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为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相关人员主要从以下方面开展服务工作:一是面向社区居民做好通知宣传,帮助社区居民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二是组织相关人员自413日开始在北校区夕阳红广场开展现场签约、宣传工作。三是组织精干力量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入户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通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加强了签约人群中的高血压、糖尿病、肺结核、严重精神障碍等4类疾病患者的重点管理,结合疫情防控“五个清仓见底”等要求有效摸排了辖区内的居民身体状况,对外来返乡的贫困人口悉心进行了登记。

据悉,目前为止,校医院(农大校区卫生服务站)已对60余户家庭完成了签约服务。

 

文章来源:校医院(农大校区卫生服务站)

文章作者:程平等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