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欢迎您!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医院新闻
校医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2 作者: 浏览次数:213

     7月10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会议由校医院院长杨晓霞主持。

杨晓霞首先对全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着重对疫情防控及疫情防控期间门诊、预防接种、社区服务站、资产管理以及办公室行政事务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她指出疫情防控是校医院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虽然医疗工作受疫情影响较大,但在校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科室工作稳步推进,出色完成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等各项任务。

副院长石义庆强调了假期期间医疗、网络及人身安全等问题。要求假期期间全体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预检分诊,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注意防火、防水、防盗和安全用电管理,值班人员要做好安全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认真执行请假报告制度,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个人防护。

最后杨晓霞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自强自立,加强学习;三是要加强团结,凝聚共识。她强调,校医院作为学校的重要服务保障单位,首要任务是做好师生医疗保健服务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服务,同时提出要加强结核病、艾滋病等传染病健康教育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团结奉献,迎难而上,努力拓展服务范围,推动校医院更快更好发展。

 

文章来源:校医院

文章作者:吴倩倩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