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欢迎您!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医院新闻
国际护士节校领导慰问学校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 浏览次数:147

5月12日,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党委副书记杨天梅来到校医院,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全体医护人员,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杨天梅向全体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对她们一直以来为保障学校师生身心健康付出的辛苦劳动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学校医护工作人员默默坚守工作岗位,无私辛勤付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校医院医护人员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圆满完成了新冠疫情防控各项任务。杨天梅勉励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要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继续用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服务师生,并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师生本领。他希望校医院要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和途径,逐步提高管理与服务能力,今后继续为广大师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校医院医护人员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护理技术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及时、周到、优质的护理服务。

近年来,校医院不断提升医护人员业务能力,改善师生就医环境,增强为学校师生健康服务水平,先后获得“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山东省学校卫生先进集体”“山东省高校后勤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山东农业大学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校工会、人事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作者: 

出处: 山东农大报 后勤管理处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