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欢迎您!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医院新闻
校医院开展学生志愿者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 浏览次数:119

1016日,校医院以高校结核病防控工作为主题召开了学生志愿者座谈会。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科科长孟凡亮、泰安市肿瘤医院学校结核病防控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校医院副院长石义庆主持座谈会。

孟凡亮和同学们分析了高校学生人口密度大、结核病更易传播等客观因素,交流了学校结核病防控特点和防控意义,强调了高校加强结核病防治宣传的重要性,充分认可了学生志愿者在高校结核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石义庆简要介绍了高校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的现状和兄弟院校的做法。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志愿者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个人对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认识。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黄磊希望学校今后继续开展形式多样、方式灵活、生动有趣且容易被学生接受的宣传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学生良好卫生习惯养成。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文章来源:校医院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