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欢迎您!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医院新闻
学校在泮河校区举办传染病防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 浏览次数:108

1119日,学校在泮河校区举办以“‘核’理防‘艾’   爱有温度”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结核病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泰安市疾控中心、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主办,泰山区疾控中心、校医院承办,山东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山东科技大学、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校医院负责人也参加了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校医院医务工作者、山东农业大学青协社团志愿者向大学生发放了预防艾滋病、结核病相关宣传材料,邀请了大学生参加有奖答题,疾控专家现场解答学生有关疑问。活动现场学校大学生艺术团还表演了自创文艺节目。

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校医院将继续发挥好学生志愿者社团作用,进一步丰富宣传活动形式,教育引导学生增强个人健康意识,全面做好我校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工作。

 

文章来源:校医院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