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欢迎您!
医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医院新闻
校医院召开急诊急救等业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 浏览次数:112

1125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全体职工业务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校医院院长杨晓霞主持,校医院在职和外聘职工共计43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杨晓霞传达交流了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高校校医急诊急救专业技能提升会有关内容,她从卫生应急救援流程与核心技术应用、常用急救药物应用经验分享、创伤的早期评估处理与动物伤害的救治、猝死的识别与心肺复苏、急危重症诊治思维与工作方法等方面,运用图文并茂的课件结合校医院的实际工作作了详细讲解。杨晓霞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这些急救知识,并应用到实际医疗工作中去。

整场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有助于提升校医院医务人员的急救能力。下一步,校医院将组建急救知识宣讲小组,为全校师生培训心肺复苏及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等急救知识。

文章来源:校医院

TOP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