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专题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十四)山东农业大学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培训与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11

323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培训与演练活动。

培训与演练活动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专家培训”,校医院院长杨晓霞等一行7人对老师们进行消杀知识培训。第二环节是“应急与模拟演练”,根据预设情景,参加人员分岗位、分角色,真实、规范、有序地进行了入园、离园、疑似病例处置、各岗位消杀等13个场景的演练。第三个环节是“园内培训”,根据《山东农业大学幼儿园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手册》,对照《泰安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逐条培训;分析梳理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规范流程,筑牢安全防线,为顺利开学打下坚实基础。

后勤处副处长葛庆龙,校医院部分消毒工作组医生及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演练活动。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田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