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专题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二十)公寓管理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94

          43日上午,公寓管理中心在本部18号学生公寓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开始前,校医院专家针对公寓消杀、个人防护、应急处置等相关防控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

    应急演练以学生公寓入口测温发现发热学生为背景,模拟即时启动应急处置程序,主要流程有:将发热学生引至临时留观点、通知辅导员及留观转诊组、二次测温确认后将学生转至发热门诊、消杀人员对该生所接触的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演练过程中,各岗位人员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行动快速、处置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义山、葛庆龙,校医院培训专家及公寓管理中心员工参加上述活动。

  

文章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文章作者: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