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专题

【“幼儿养成教育”专题】山东农业大学幼儿园开展“向国旗敬礼”爱国主义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10

930日上午,我校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向国旗敬礼”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幼儿园党支部特邀山东农业大学国旗班同学来园举行升国旗仪式并现场讲解了国旗知识。幼儿园党支部党员、中大班教师及幼儿参加了该项活动。


活动中,国旗班同学向师幼进行了国旗知识宣讲,然后进行升旗仪式展示,并对幼儿园教师及幼儿升旗手、护旗手进行了专业指导。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国旗再一次庄严承诺: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责任,把自己无悔的青春全部献给党。


国旗班同学飒爽的英姿、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挺胸的姿态深深感染了全园师幼。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幼儿园师幼的一次很好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激发了全园师幼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以及“强国有我,爱党爱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文章来源:幼儿园党支部

文章作者:田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