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附属学校开展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10

31日下午,附属学校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专项培训会。后勤处副处长葛庆龙,校医院院长杨晓霞、副院长石义庆等医务人员及附属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校长刘焕芬主持培训会。

首先,杨晓霞以《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为主题,围绕冬春季常见传染病的症状、如何做好预防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石义庆现场演示了为每个班级配备的“呕吐包”的使用并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

会上,葛庆龙还为杨晓霞、石义庆颁发了“附属学校卫生副校长”“附属学校健康副校长”聘书。

开学以来,附属学校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注重加强传染病防控宣传,进一步优化传染病防控制度,健全卫生与健康教育专业队伍,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校园“大扫除,大清理,大消杀,大整治”活动,多措并举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

文章作者:王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