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10

1129日,学校在泮河校区举办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学工处、后勤处(校医院)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红日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今年12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开展好预防艾滋病宣传,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海报、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艾滋病防控宣传材料、开展“艾”满心间防艾知识答题、传递爱签名等方式,学生志愿者们向学生宣传讲解艾滋病防控相关知识和预防艾滋病有关措施,倡导大家形成积极向上的青春理念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营造关爱和帮助受艾滋病影响的人群及零歧视的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大学生对艾滋病防控“重在预防”的认识,增强了个人健康意识,树立了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下一步,学校多部门将继续协同合作,持续做好艾滋病防治宣传等工作。

 

文章来源:校医院

文章作者:石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