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泰安市“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10


    323日上午,由泰安市卫生健康委、泰安市疾控中心主办,岱岳区卫生健康局、岱岳区疾控中心、市旅游经济开发区医院承办的“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主题宣传活动在泰安市爱琴海南门广场举行。我校校医院副院长石义庆、王娇医生及大学生志愿者社团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石义庆代表泰安结核病宣传百千万志愿者发言,他重点介绍了我校新生入校体检“把好入口关”、如何发挥大学生志愿者社团作用做好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与我校参会人员深入交谈了解,并对我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肺结核属于乙类法定传染病结核病是当前世界上成年人传染病中的主要杀手是威胁人类健康的重要疾病之一。如何做好结核病预防知识宣传,是防治结核病的重要环节。下一步,学校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工作。


文章来源:校医院

文章作者: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