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附属学校举办“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10

414日,为迎接“世界读书日”到来,附属学校举行了以“养成读书习惯,共享阅读快乐”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山东文友书店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庆酣、副总经理焦海蓉,后勤处副处长葛庆龙,附属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葛庆龙宣布附属学校“读书月”活动启动,总经理任庆酣、校长刘焕芬分别致辞,四年级学生宣读读书倡议书并向全校师生发起读书倡议。最后,全体师生参观了“图书楼”。观看后,二年级二班学生田知新说:“学校准备了这么多的书,可以让我们在书海里尽情畅游啦!”。任庆酣表示,山东文友书店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附属学校的“书香校园”建设,为附属学校更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读书月”活动期间,附属学校将开展“21天阅读习惯养成——21天读书‘打卡’”、“共读一本书”“读书分享会”等系列活动。

在山东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附属学校现拥有各类图书近3万册,较好满足了师生阅读需要。下一步,附属学校将继续按照学校“书香校园”建设总体要求,全力激发学生的读书兴趣,全面营造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

文章作者: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