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10

423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后勤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后勤党委书记石维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后勤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而深远。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求,是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的迫切需求,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求,是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学思想”中激励信心,在“强党性”中保持初心,在“重实践”中坚定决心,在“建新功”中修炼恒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注重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恪守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在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后勤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和上级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显著成效,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