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附属学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13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8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党支部在泰前街道水牛埠村岱峰红色纪事馆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校长刘焕芬主持,附属学校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参观了岱峰红色纪事馆,在一幅幅老照片和一段段故事中重温岱峰抗战时期红色历史,学习先烈不畏强敌、勇于担当的英勇事迹,感悟泰山儿女忠贞不屈、英勇战斗的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党员教师“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教师整齐列队,在书记刘焕芬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养,勇毅前行,努力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