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附属学校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0

518日上午,附属学校举行了“红领巾召唤我前进”新队员入队仪式,一、二年级80名同学戴上期盼已久的红领巾,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山东农业大学关工委“五老”校外辅导员、后勤处副处长葛庆龙参加了活动。

庄严的出旗曲奏响,旗手们手擎少先队队旗,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入场,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帷幕。在鲜艳的队旗下,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大队长王梓辰同学宣布新队员名单,带领新队员们面向队旗庄严宣誓。一年级新队员刘轩辰同学代表全体新队员发言,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为红领巾增光添彩。“五老”校外辅导员李宪利教授对全体新入队队员提出希望和要求。最后,由大队辅导员梁波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

通过活动的开展,为学校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帮助少年儿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远大志向,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文章来源:附校

文章作者: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