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2023年一年级招生报名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09 浏览次数:10

根据《2023年泰山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意见》(泰山政办发〔202313号)等文件要求及有关会议精神,现将2023年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招生报名登记工作通知如下

一、登记范围

凡年满6周岁(2017831日以前出生),身体健康且具备基本学习能力,能完整出具所需证明材料的农大教职工直系子女或教职工第三代子女(仅限直系),可以选择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一年级就读。

二、招生入学办法

实行网络招生、线上线下相结合审核材料的方式。

三、手机端信息采集

符合我校招生条件的儿童法定监护人需在811日至815日期间使用手机下载“爱山东”app,注册并实名认证登录。进入“入学报名—泰安市—泰山区—2023年泰山区义务教育新生入学服务平台”专栏,逐一进行入学信息填报(提醒:建议“爱山东”注册人是有房屋产权的监护人)。申报学区内学校时请选择“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81518:00,家长端入学信息填报、申报学校功能关闭。

四、线下审核登记时间及所需材料

(一)现场材料审核登记时间

811日(星期五)下午14:30-17:30,请符合本校就读条件的1名学生家长持相关证明材料到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北教学楼门厅现场进行材料审核登记并确认。

(二)在现场办理材料审核登记时,学生家长需要出具以下证明材料:

1.由学生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单位(或退休前供职单位)出具的证明信(加盖公章并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证明信式样(见附件)须登录“山东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网站(http://hqc.sdau.edu.cn/)或“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http://fuxiao.sdau.edu.cn/)网站的“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2.户口簿。

3.房产证。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需填写诚信承诺书,请家长自行携带中性笔。

(二)未尽事宜请及时与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联系。附属学校招生咨询电话:6585107;招生监督电话:6585117

                           

               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202389

附件1:山东农业大学教职工直系子女入学登记证明信(2023年8月).docx

附件2:山东农业大学教职工第三代子女(直系)入学登记证明信(2023年8月).docx

附件3:诚信承诺书(2023年8月).doc

附件4:2023年中小学入学服务平台操作指南(小学家长端).pptx